“幸福中国行·少年丝路行”第八届青少年艺术节(山东赛区)在泰安拉开帷幕

2019-01-05 15:38:00 来源:大众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1月5日讯  1月5日上午,“幸福中国梦·少年丝路行”第八届青少年艺术节(山东赛区)在泰安拉开帷幕。记者从现场了解到,来自全省的1000余名参赛选手通过舞蹈、声乐、器乐、表演及书法类才艺比拼后,晋级选手将代表山东参加2月8日在西安举办的全国总决赛。

电子琴参赛选手弹奏比赛曲目

  本次大赛共分为学前组、儿童组、少年A组(11-14周岁)、少年B组(15-17周岁)、青年A(18—25周岁,分专业组和业余组)青年B组(26—39周岁,分专业组和业余组)六组。活动组织方负责人向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介绍:“在全国总决赛表现优秀的选手将有机会推荐进入各大名校进行深造和学习,同时表现优异的选手可推荐参加电视剧、电影及短片的拍摄。”

吉他参赛选手弹奏并演唱参赛曲目

  “孩子从小就对乐器很感兴趣,今天是来参加电子琴的比赛,我们也不是很重视成绩,起码这是孩子一次很好的锻炼机会。”一位来自新泰的选手家长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评委为参赛选手点评指导

  据了解,本次活动以“保护青少年的艺术特长,关爱青少年的健康成长、促进青少年全面发展”为目的,为建设和谐、幸福的大家庭做出应有的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幸福中国梦做更多的贡献。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