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乡村振兴工作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

2019-01-08 11:0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1月8日讯  (记者  周宁)记者从泰安市人民政府官网获悉,1月7日上午,我市乡村振兴工作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张涛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涛指出,市委、市政府成立乡村振兴工作小组,是加强和完善乡村振兴推进机制、推动重点任务落实的具体措施。各部门要统一思想认识,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深刻认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创新推动乡村振兴战略的重点任务上来,把推动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的各项任务落实好。

  张涛强调,要明确职责任务,各专项组要进一步细化完善本组的实施方案,研究成立工作专班,明确任务时间、目标、责任人等,层层分解任务,压紧压实责任。要高效推进落实,工作小组办公室要发挥总协调、总调度的职能,抽调精兵强将,落实好人员,制定完善办公室工作、宣传、督查考核等一系列制度,确保按时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提升工作标准,各部门要瞄准先进地区,学习榜样,弄清差距,通过对标作战、向标看齐、用标推进、对表交卷,推动部门工作再上新台阶,全市乡村振兴工作总体上水平。各部门要坚持守土有责、履职尽责、失责问责、毁誉同责,全力把我市的乡村振兴工作做得更好。

  副市长赵德健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讲了意见。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