属事业单位考试报名首日 涉及泰安岗位17人通过审核

2019-01-18 00:40:00 来源:最泰安全媒体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1月17日讯  17日,2019 年山东省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报名系统开启。根据山东省人事考试信息网发布的统计数据,报名首日,截至 17 日下午 16 时,报名审核通过人数为 2737 人,完成缴费人数为 494 人。其中,19 个涉泰职位报名审核通过人数为 17 人。

  今年山东省属事业单位招考职位共计 494 个,招考人数达 713 人。17 日下午,山东省人事考试信息网发布报名首日统计数据,截至 17 日下午 16 时,报名审核通过总人数为 2737 人,完成缴费人数为 494 人。报名首日审核通过人数最多的岗位为山东师范大学第二附属中学的教师 1 岗,审核通过 97 人。此岗位招聘人数为 10 人,是今年招聘人数最多的两个岗位之一。此外,本岗位其他条件要求较为宽松,限制报考的专业为热门专业汉语言文学专业,本科学历即可,对于教师资格证的要求比较宽泛,小学、初中、高中均可。以上因素,都促使该岗位成为许多符合条件考生报名的首选。

  本次招考,泰安市水文局 、山东省蜂业良种繁育推广中心(省蜂业与蜂产品质量检验所)、山东省新闻出版广电局泰山转播台、山东省煤田地质局第三勘探队、山东省煤田地质局第五勘探队和山东省地勘局第五地质大队(省第五地质矿产勘查院)6 个单位提供的 19 个涉泰职位,计划招录 22 人。根据报名首日统计的数据,涉泰岗位审核通过人数为 17 人,11 个职位报名审核通过人数为零。其中,山东省地勘局第五地质大队(省第五地质矿产勘查院)招聘 1 人,报名首日就有 8 人审核通过,占到涉泰岗位首日报名审核通过人数的一半以上。该岗位要求的专业为热门的工程管理,学历要求为本科,没有其他条件限制,报名相对集中。但纵观涉泰岗位整体报名情况来看,报名首日,多数考生仍在观望。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