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妇幼保健院健康教育志愿服务队走进高新区

2019-02-14 14:5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2月14日讯  (记者  周宁)为切实落实好肥城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的工作要求,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市妇幼保健院成立了学雷锋志愿者服务队,专家义诊志愿服务队,健康教育志愿服务队,着力做好健康教育,健康咨询、健康扶贫、义诊进社区、进农村、进学校、进企业、进机关、进家庭等志愿服务活动。

  2月13日上午,市妇幼保健院健康教育志愿服务队走进高新区,开设高新区孕妈妈课堂。孕妇学校苏萍校长及儿童保健科苑春辉主任为高新区的孕妈、宝妈们送去了一堂丰盛的优生优育知识大餐,200余名育龄妇女和新婚夫妇听取了知识讲座!肥城市高新区的孕妈张女士说:“听了今天的课,让我受益匪浅,这堂优生优育知识讲座非常及时,让我对自己的“孕育工程”充满了信心。”

  苏萍校长以孕前准备为切入点,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孕前保健知识、如何科学备孕,孕前优生健康检查的必要性、孕期保健及出生缺陷干预等知识,儿童保健科苑春辉主任就母乳喂养的优点及母乳喂养的指导,耐心的对孕妈、宝妈进行了生动、全面讲解。

  此次健康教育志愿服务活动,大力宣传普及优生优育知识,引导群众加强优生优育意识、增强风险防范能力,预防出生缺陷的发生,让每一个家庭都能生育健康聪明的宝宝,切实为我市妇女儿童的健康保健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