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泰安市金融工作会议召开

2019-03-06 13:4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3月6日讯  (记者 周宁)记者从泰安市人民政府官网获悉,3月5日上午,全市金融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展宝卫出席会议并讲话。

  展宝卫指出,全市金融系统要深刻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金融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等,深刻把握金融在全局工作尤其是经济工作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认真落实上级关于金融工作的大政方针和决策部署。

  展宝卫强调,要把握好泰安大局,围绕产业经济发展等重点任务、重点工程和重点项目,突出民生事业和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加大金融投入和支持力度。要履行好金融职能,有效解决好金融机构“不敢贷、不愿贷、不能贷”的问题,扩大有效金融供给。要为企业营造良好的金融环境,提升金融机构服务能力,拓宽企业融资渠道,降低企业融资成本。

  展宝卫要求,各级部门、单位尤其是经济战线的领导干部,要带头学金融、懂金融、用金融,做好全域谋划,突出保障重点,切实化解金融风险,推动全市金融业持续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