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泰安分行开展“学雷锋”20周年纪念活动

2019-03-06 13:5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3月6日讯  (记者  周宁)记者从泰安市人民政府官网获悉,3月5日,建行泰安分行开展主题为争当金融“活雷锋”、勇做泰山“挑山工”的“学雷锋”20周年纪念活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展宝卫出席活动。

  活动中,有关领导为建行“学雷锋”20周年十大典型人物(集体)颁奖;为环卫工人、快递小哥等劳动者代表赠送爱心包。建行山东省分行机关党委将泰安分行学雷锋基地定为“省行机关党委学雷锋教育基地”并进行了授牌。

  1999年,建行泰山区支行岱北储蓄所被共青团泰安市委命名为全市金融系统第一个“雷锋储蓄所”,雷锋精神在建行泰安分行落地生根。20年来,建行泰安分行始终把雷锋精神作为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和职业道德教育的主要内容,把服务作为名片,将客户记挂在心间,坚持以实际行动践行榜样力量,用心服务客户。

  雷锋精神之所以历久弥新,就在于其具有与时俱进的品格,能够穿透历史,依然熠熠生辉。如今,雷锋精神已融入到建行泰安分行的经营理念和企业文化之中,并形成了独具特色的企业文化品牌——雷锋·行。在建行泰安分行学雷锋的热潮中,涌现出了一批事迹突出、品德高尚、群众认可度高、示范引领作用强的先进人物,为建行人树起了一座座精神标杆。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