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城市妇幼保健院关爱母亲健康、关注家庭幸福专家义诊活动走进牛家庄

2019-03-14 14:2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3月14日讯  (记者  周宁)为落实好健康生活志愿活动,扎实推进健康扶贫,3月13日,肥城市妇幼保健院关爱母亲健康、关注家庭幸福专家义诊活动走进安站镇牛家庄。本次义诊志愿服务活动,由队长吕艳春组织带领乳腺科、妇保科、特检科7名业务骨干组成的专家义诊团队,为牛家庄43位适龄妇女进行乳腺、宫颈疾病的筛查,现场给群众讲授乳腺保健知识。

  一大早,适龄妇女们陆续来到村委,积极有序地填表,排队等候,依次进行乳腺触诊、彩超、妇检等项目的检查。

  乳腺科主任周俊杰为等候查体的妇女现场授课,利用图解形式,讲解了乳腺的日常保健及自我检查方法。

  参加义诊的专家们有条不紊的安装仪器,检查取样,干起工作来井井有条,对检查的情况现场及时给予反馈并进行健康指导。

  专家们严谨的工作作风,热情的服务态度,专业的医疗服务质量,得到了大家的认可,参加体检的妇女们露出满意的笑容。通过本次义诊倡导大家养成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引导女性关爱自己,关注健康,关注家庭幸福。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