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交警支队泰山景区大队开展春季大练兵

2019-03-14 17:26:00 来源:大众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3月14日讯 为全面提升全体人员整体素质,加强对路口拥堵研判及车辆分流能力,树立良好执勤执法形象,3月14日,泰安市交警支队泰山景区大队组织开展春季大练兵活动。

  此次练兵活动分为两部分,在小天庭路口,泰安市交警支队泰山景区大队组织开展路面勤务实战教学,实地观摩学习高峰期路口交通流的疏导分流技巧及注意事项,并由各中队轮流在路口进行实践指挥。在红门停车场内,组织开展指挥手势训练,由业务骨干对每一个动作亲自示范,分步骤讲解,对动作不到位、不规范的逐一进行纠正,全体参训人员细心领会动作要领,严格按照口令要求认真完成每一个动作,确保能够熟练掌握交通指挥手势的规范姿势。

  通过此次练兵活动,既规范了全体人员的执勤执法行为,又提升了全体人员的综合业务素质,为下一步更好的开展交通管理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