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岱宗公证处开展“弘扬红色精神践行为民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2019-07-01 10:3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7月1日讯 建党98周年之际,6月29日,泰安市岱宗公证处一行20余人,来到孟良崮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弘扬红色精神 践行为民初心”主题党日活动,瞻仰革命圣地,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党的峥嵘历史。

  在孟良崮战役纪念碑前,岱宗公证党务工作负责人向大家讲述了一堂关于孟良崮战役的生动党课,再现了孟良崮战役中沂蒙人民舍生忘死、奋勇杀敌的画面。真切地感受到孟良崮战役中的英雄们抛头颅、洒热血,不畏艰难、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随后,在沂蒙红嫂纪念馆,沂蒙老区人民踊跃支前、无私奉献的感人事迹,让大家深刻领悟到“兵民是胜利之本”、“群众是真正的英雄”的真理,面对一幅幅记录历史的照片、一件件珍贵的革命文物、一组组再现历史的泥刻,大家在思想上受到了震撼,心灵上得到了洗礼,真正体会到了革命斗争的残酷,革命胜利果实的来之不易。

  此次教育活动,通过缅怀革命先烈,回顾红色历史这堂既生动又深刻的党课,使在场的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接受了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教育的洗礼和熏陶,深切领悟到了沂蒙精神,并激励他们在今后的工作中,牢固树立信念坚定、心无旁骛的执着追求,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全心全意、脚踏实地投入公证为民的伟大实践中去。(通讯员 韩靖)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