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人社局召开干部队伍建设座谈会

2019-08-05 16:4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8月5日讯(记者 张明振 通讯员 叶忠生) 8月5日上午,泰安市人社局召开干部队伍建设座谈会。泰安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泰安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蒋永斌主持并讲话。会议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之江新语》中《政声人去后 民意闲谈中》的文章,对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提出明确要求。会上,为两名即将退休的县级干部颁发了“泰安市人社工作特别贡献奖”。

  蒋永斌在讲话中指出,局党组召开这次座谈会,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关心爱护退休干部,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具体措施。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传承人社精神,弘扬人社文化,讲述人社故事,坚守人社初心,不断提升人社部门自身建设工作水平。要尽快出台关心关爱干部队伍的意见,关注关心每个年龄段干部的成长进步和工作生活,让每名人社干部在人社系统这个大家庭里,坚守初心,爱岗敬业,担当作为,健康成长,为人社事业发展凝聚磅礴力量。

  泰安市人社局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机关处科室主要负责人、局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座谈会。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