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31泰新高速部分路段已实施全幅封闭

2019-09-11 15:00:00 来源:大众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9月10日上午,泰安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泰新泰莱路政大队联合高速公路交通警察支队泰山大队、齐鲁公司泰安分公司、山东高速集团和施工单位对S31泰新高速泰山枢纽至化马湾互通立交(K5+800-K26+560)实施全幅封闭,同时封闭泰安东、泰安南收费站。

  上午9时,各单位在泰安西和泰安东收费站集合,划分工作小组,受领封闭任务。第一工作组京台组封闭京台高速泰山枢纽转入S31的路口;第二工作组泰新组封闭化马湾收费站泰安方向主线,11时封闭泰安南、泰安东收费站。在封闭过程中,泰安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纪委书记刘栋,泰新泰莱大队大队长王军,高速交警支队泰山大队大队长陈兆柱,齐鲁公司泰安分公司养护部部长李利现场督导具体封闭工作。截至上午11时,各工作组顺利完成封闭任务。

  泰安东和泰安南收费站封闭、无法通行后,主要是影响泰安城区往新泰、临沂方向的车辆通行。施工期间,沿线过往车辆可在S26莱泰高速、G104国道、G342国道、S103省道绕行,请广大驾驶员提早安排好出行路线,按照交通标志指示有序通行。

  在高速公路封闭前期,泰安市交通综合执法支队泰新泰莱大队通过各种信息交流平台加大了宣传力度;并检查指导高速公路管理企业按规定在高速公路上下道以及城镇主要路口设置封闭高速的提示信息牌;针对封闭高速以后,化马湾收费站形成的通行压力,泰新泰莱大队领导深入巡查中队,每名大队长带领一个巡查中队,对重点路段加大巡查力度,督导高速企业安全施工,指挥过往车辆安全通行,缓解化马湾收费站的通行压力。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