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2018年度技术改造新增财力奖补申请拟支持企业名单公示

2019-11-07 15:3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7日讯(记者 周亚群) 近日,泰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发布《泰安市2018年度技术改造新增财力奖补申请拟支持企业名单公示》,具体内容如下:

  根据泰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泰安市财政局、国家税务总局泰安市税务局《关于申报2018年度技术改造新增财力奖补事项的通知》(泰工信改字[2019]79号)要求,泰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泰安市财政局、国家税务总局泰安市税务局开展了申报认定工作,在各县市区组织、企业申报的基础上,泰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泰安市财政局、国家税务总局泰安市税务局进行了初审,并组织第三方机构进行了审核。

  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对公式对象有异议,均可向泰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反映有关问题。个人反映请署真实姓名及联系方式,单位反映请加盖公章。公示期限:2019年11月4日至2019年11月10日。联系方式:0538-6991558。

责任编辑:张明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