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东部两处城中村改造用地拍出

2019-11-28 10:2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8日讯(记者 边鑫) 记者从泰安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站获悉,11月25日,泰安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两则城中村村改造用地中标公示。

  出让人:泰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地块编号:2019-T-3号

  土地位置:泰安市泰山区岱庙街道五马社区居民委员会,南湖大街以北、迎春路以西。

  土地用途:商住

  出让面积:14407平方米

  起始价:8644.2万元

  竞得人::泰安市绿佳百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成交价:8644.2万元

  以上成交结果公示3个工作日(公示时间为26日、27日、28日),如有异议,向泰安市泰山区自然资源局投诉。

  根据泰安市公共资源交易网10月25日发布的泰安市城中村(居)改造开发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公开出让公告泰土(城改)告字[2019]-T-3号,此处用地为泰山区岱庙街道五马社区居民委员会城中村改造开发用地建设项目。回迁安置155户,回迁安置建筑面积32500平方米,回迁安置用房建设标准达到国家《住宅设计规范》的要求。竞得人在开发建设中装配式建筑的比例不得低于30%。

  出让人:泰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地块编号:2019-T-1号

  土地位置:泰安市泰山经济开发区内,四至均为省庄镇兴隆村。

  土地用途:住宅

  出让面积:30681平方米

  起始价:17488.17万元

  竞得人:泰安市科苑基础产业投资建设有限公司

  成交价:17488.17万元

  以上成交结果公示3个工作日(公示时间为26日、27日、28日),如有异议,向泰安市泰山区自然资源局投诉。

  根据泰安市公共资源交易网10月25日发布的泰安市城中村(居)改造开发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公开出让公告泰土(城改)告字[2019]-T-1号,此处为泰山区泰前街道办事处杏园村城中村改造开发用地建设项目。回迁安置105户,回迁安置建筑面积21700平方米,回迁安置用房建设标准达到国家《住宅设计规范》的要求。竞得人在开发建设中装配式建筑的比例不得低于30%。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