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农商银行与中国移动泰安分公司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2020-04-15 20:2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5日讯(记者 张明振 通讯员 赵帅) 4月15日,泰山农商银行与中国移动泰安分公司全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举行。泰安移动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陈勇,山东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泰安审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辛士勇出席会议并致辞。

  签约仪式上,泰山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赵庆功简要介绍了该行发展情况。双方本着平等互利、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原则,签订了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据了解,双方合作范围主要涵盖网络通信、智慧金融、精准营销、风险防控等领域,泰山农商银行将依托移动云洞察、云修复等“云+”大数据产品,以及“千里眼”“云视讯”等服务,在精准营销、不良贷款清收、监控管理及远程办公等方面实现新突破;泰安移动也将获得泰山农商银行账户管理、支付结算、整企授信、信贷支持等“一揽子”综合金融服务。

  中国移动泰安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陈勇表示,双方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在农村产业结构优化、美丽乡村建设、脱贫攻坚推进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共同推动泰安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山东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泰安审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辛士勇表示,此次协议的签订,标志着泰山农商银行与中国移动泰安分公司合作层次的全面提升和深化,相信双方将不忘初心、互通有无、携手共进,努力构建合作发展的新平台、新机制,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悉,此次协议签署后,泰山农商银行与中国移动泰安分公司将依托庞大的客户群、丰富的产品线以及广泛的营销和服务渠道,高标准、高品质推进协议落地,实现双方合作共赢,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多样、优质、便捷的金融、通信服务。

  泰安移动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朱晖,省联社泰安审计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董海涛及合作双方相关人员出席了签约仪式。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