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面问题立即行动!泰安市市场监管局第一时间整改电视问政曝光问题

2020-05-31 14:3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31日讯 5月30日上午,由中共泰安市委、泰安市人民政府主办,泰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中共泰安市委宣传部、泰安市广播电视台承办的电视问政节目《工作落实面对面》特别节目《聚焦营商环境》完成录制。针对节目中曝光的“转供电”收费价格偏高、不落实电价优惠政策等问题,市市场监管局在节目录制结束后,立即召开问题整改部署会议,对相关问题的整改进行部署,压实责任,明确目标和时限,以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确保问题整改到位。

  泰安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京洲指出,《工作落实面对面》曝光的问题,反映出市场监管部门工作距离群众的期望和要求还有差距,工作中还存在执法不严、监管不到位的情况,各单位要直面问题,认真剖析,举一反三,按照属地监管的原则,成立工作专班,压实工作责任,做好上下沟通协调,向人民群众交出一份合格的答卷。

  问题整改部署会议结束后,宁阳县市场监管局立即成立由局领导、执法大队和相关市场监管所执法人员等组成的工作专班,对节目涉事2家转供电单位进行了突击检查。进行了现场调查和取证,当场下达责令立即改正通知书2份。宁阳县市场监管局将对涉事单位进行进一步调查处理。(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