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家强实地督导检查国庆、中秋假期安保工作 看望慰问执勤民警、辅警

2020-10-02 16:4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日讯 10月1日,泰安市泰山区副区长、市公安局泰山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司家强深入基层一线,实地督导检查国庆、中秋假期安保维稳工作,看望慰问执勤民警和辅警。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王朝阳以及分局领导刘涛、徐亚辉,警务保障室、治安大队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期间,司家强一行先后来到天外村广场、火车站广场、三里派出所、宝泰隆旅游度假区、方特欢乐世界,现场检查了警力在岗在位、安保措施落实情况,详细听取了常态化疫情防控、旅游秩序整治、景区安保等工作情况汇报,并向奋战在岗位一线的广大民警、辅警致以亲切慰问。他指出,此次假期恰逢国庆、中秋“双节”并至,假期时间长、安保任务重,加之十九届五中全会将于十月下旬召开,全体民警要始终保持细致、精致、极致的工作标准,扎实落实好各项安保维稳措施。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群众过节我过关”的思想,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全市公安机关视频会议精神,全力以赴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和安保维稳各项工作,坚决实现公安部和省公安厅“五个严防、三个确保”的工作目标。要进一步强化安保措施。要全面落实矛盾纠纷排查化解、重点风险管控、社会治安防控、公共安全监管、应急处置和从严治警等六项责任,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乐祥和的国庆、中秋。要进一步强化队伍管理。深入推进“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严格战时纪律,落实好值班备勤和内部安全管理等制度,严格规范文明执法,展现队伍良好形象。要注意科学安排勤务,做好各项服务保障,确保广大民警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旺盛的战斗力。(通讯员 潘绘中)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