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达标 和格行动|泰安移动举办“我的网格我的家”演讲比赛

2020-11-07 10:0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7日讯  11月6日下午,泰安移动公司“我的网格我的家”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在公司八楼会议室举行。

  今年8月,泰安移动公司聚焦“优势转化到一线,党业融合在网格”的定位,结合地理区域、客户规模和发展实际,对公司网格进行了重新整合优化。通过全体起立再竞聘,很多青年员工纷纷响应公司号召,从后台走向一线,实现了精兵强将齐上阵。

  为了进一步增强网格人的责任感、使命感,公司工会面向全市所有网格开展了“我的网格我的家”主题演讲比赛,经过各单位初赛选拔,共有17位选手进入决赛。他们来自不同的网格,用真挚和情感和朴实的语言讲述了网格中的精彩故事。

  经过激烈角逐,比赛最终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及优秀奖11名。

  东平分公司孙琳获一等奖。

  岱岳分公司魏冉、泰山分公司王童获二等奖。

  宁阳分公司张崇辉、肥城分公司冯启伟、泰山分公司魏婷婷获三等奖。

  尹晓等11人获优秀奖。

  一等奖

  东平分公司平湖网格  孙琳

  二等奖

  岱岳分公司龙居园网格  魏冉

  泰山分公司财源网格  王童

  三等奖

  宁阳分公司兴隆网格  张崇辉

  肥城分公司桃园王庄网格  冯启伟

  泰山分公司唐訾网格  魏婷婷

  优秀奖

  肥城分公司龙山网格  尹晓

  东平分公司彭集网格  解西瑞

  新泰分公司龙廷网格  马丽娇

  岱岳分公司龙泉网格  任雪

  新泰分公司新甫网格  翟素娟

  岱岳分公司化马湾网格  王志力

  东平分公司州城网格  王燕

  岱岳分公司满庄网格  张香馥

  泰山分公司宝龙网格  王超

  新泰分公司府前网格  高燕

  宁阳分公司八仙桥网格  薛廷廷

  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陈勇对比赛进行了总结。陈总充分肯定了参加初赛、决赛的各位同事为展示网格风采做出的努力。“我的网格我的家”,作为“网格人”,大家有责任、有义务让“家”的温暖被每个人看到。陈总鼓励大家以此次演讲比赛为起点,与网格内的家人们携手努力,让每一个网格都成为公司最闪耀的光芒。

  小网格,大作为。网格的成就从来不是取决于个人卓越的能力,而是集体始于情感,终于发展的映现。

  网格是我家,泰安移动全体网格人将携手并肩,共同作战,用心耕耘自己脚下每一寸土地,用点滴浇灌助力公司花开满园。(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