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移动泰安分公司纪委专题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

2021-01-28 14:5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8日讯 近日,山东移动泰安分公司召开纪委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对做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做出具体部署,明确工作要求,同时集中观看了电视专题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任务,强调全面从严治党首先要从政治上看,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一刻不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的引领保障作用,以强有力的政治监督,确保“十四五”时期目标任务落到实处。公司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纪委全会精神上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学深悟透,为推动公司数智化转型、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强调,公司纪委要立足职能职责、主动对标对表,对照全会部署8个方面工作,明确方向,找准差距,结合实际认真思考谋划2021年纪检工作。要准确把握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对纪检监察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准确把握公司纪委在公司转型发展中的职责使命,准确把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任务,更加突出政治监督,更加突出高质量发展,更加突出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更加突出发挥监督治理效能,更加突出严管厚爱结合、激励约束并重,更加突出纪检监察队伍自身建设,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

  会议要求,公司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通过集中学习、个人自学、线上学习等多种方式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要学深学透,要带头旗帜鲜明讲政治,把增强政治能力贯穿到纪检监察工作的方方面面,以实际行动增强自觉践行“两个维护”的坚定性。要始终将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强化党性观念,在作风建设中当好排头兵,做好领头雁。(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