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联通东平县分公司:党员服务惠万家 乡村振兴“沃”助力

2021-04-27 17:3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7日讯 泰安联通东平县分公司秉承“人民邮电为人民”的社会责任,积极响应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充分发挥党员的基层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带头全员参与,积极组织下乡活动,进村入户,把联通的优质服务和各类惠民政策,送到千家万户,全力助力乡村振兴。

  身穿“党员志愿者”红马甲的东平联通人,一大早就来到了村子里,经过了短暂的宣讲和加油鼓劲后,大家分片分组投入便民服务之中。通过挨家挨户的走访,进一步的了解了村民当前的手机信号好不好,网络质量优不优,手机话费贵不贵等一系列实际使用问题,“党员志愿者”的耐心与细心,细致与专业让村民们感到了如同亲人一般的感觉。村民说:“东平联通人真的就像家人一样,很有耐心给我们讲明白,真的很感谢他们。”

  泰安联通东平县分公司的宗旨就是“一切为了客户”。全体工作人员为每一个宽带客户免费测速,力争使网率达到最优;为每一个客户量身定制最适合的通信套餐,力争把费用降到最低;把党和国家提速降费的惠民政策落实到实处。网红经济是当下一种新兴的经济模式,它是指网络上知名的主播通过直播的形式推荐各种各样的产品,也就是最近很火的“直播带货”。网红经济不仅在城市有很好的发展,在乡村也成为乡村经济的重要推手。网红直播需要很流畅很快速的网络,在本次下乡活动中,泰安联通东平县分公司积极为他们进行网络提速,为乡村经济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通信保障。

  天渐渐黑了下来,路灯亮起来了,泰安联通东平县分公司的工作人员还在继续为村民服务着。“晚上下班村里回来的人就更多了,白天大家伙上班可能没办法得到我们的帮助和服务,我们可以晚一点走,也为晚归的村民服务一下。”当地联通营服总经理说。

  一天的下乡活动在一片掌声中结束,大家的脸上洋溢着笑容,丝毫也看不到疲惫之情。本次活动得到了广大人民群众的高度认可,为以后的继续开展工作提升了信心,也拥有了较为广大的群众支持基础。(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