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精神记心中 雨中迎新见温情

2021-09-07 16:0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7日讯 金秋九月,泰安各高校陆续迎来开学季。为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深入推进党业融合,山东移动泰安分公司各党支部冲锋在前,精心服务,全力支撑校园迎新工作。

  高质量5G校园迎萌新

  迎新首份大礼自然就是“唰唰唰”的移动5G网速了。网络部党支部8月初便成立高校秋开通信保障专项小组,开学前持续“暴走”,摸排测试、提前规划、强化覆盖,为萌新入园打下坚实的网络保障。迎新现场,他们丝毫不敢懈怠,操场上、教学楼、宿舍中,现场保障、后台监控、前后联动,4人一组,兵分7队,保障了开学期间网络平稳高效运行。 

  高韧劲岗位坚守迎萌新

  伴随着清晨的第一缕阳光,泰山分公司党支部青年突击队准备就绪,开启了迎新生服务工作。在山东第一医科大学迎新现场,一个拄着拐杖的身影格外引人瞩目,她就是山东第一医科大学校园营业厅经理——林营营。开学前夕,林营营全身心地投入开学营销各项工作的紧张筹备中,尽管脚部早已不适,她仍未停下忙碌的脚步。后因伤情严重不得不进行手术,术后第二天,她便拄着拐杖出现在营业厅内。她说:作为医大开学营销总调度,关键时期必须要跟得上、守得住。在她的带领下,工作人员密切配合、响应及时、秩序井然,做到了“学生有需求、移动有响应、件件有回复”,点点滴滴都展现出移动人用心服务的宗旨和兢兢业业的精神!

  高热情服务迎萌新

  9月4日-5日,山东交通职业学院、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山东医药技师学院等多所高校同时开学,岱岳分公司党支部组织青年突击队队员兵分多路,奔赴迎新现场。他们的热情寄托在一张张移动电话卡、一条条光纤宽带、一句句防电信诈骗嘱托中,寄托在一次次被褥捆绑、行李搬运、撑伞遮雨的动作里。风大雨大,他们的干劲更大,在一次次的冒雨穿梭中,为新生撑起一片晴空,却让自己淋湿在秋天的凉雨中。

  紧张忙碌的校园开学营销恰好遇见了魏冉的生日,大家一起为她送上了最真挚的祝福。他们不但是最努力的移动人,更是最温暖的移动人!

  泰安移动人以拳拳之心挥洒热情,努力为每位学子提供最优质的开学服务,新的学期,以梦为马,一起努力吧!(通讯员 颜康)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