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中院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全市法院执行案款集中清理情况

2021-11-18 15:4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8日讯 (记者  张明振)11月18日,泰安中院召开新闻发布会,发布全市法院执行案款集中清理情况。中院执行局副局长于刚出席发布会,执行局副局长梁忠通报了全市法院执行案款集中清理情况。

  近期,为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保障执行案款流转与发放工作的透明高效,泰安中院组织开展了全市法院执行案款集中清理专项行动,开展了执行案款集中清理与发放工作,共清理发放因查找不到当事人或当事人提供信息错误等原因导致的未发放执行案款186笔、2072万余元,目前全市法院已到账案款除办理延缓、冻结等法定事项的,也已全部清理发放到位。

  下一步,全市法院将进一步强化执行案款发放工作监督和管理,健全完善执行案款管理长效机制,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努力提升人民群众司法获得感和满意度。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