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实力《破局》泰安站圆满落幕

2021-12-31 18:2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31日讯 12月26-29日,由民建泰安市委、泰安市工商联、泰安市民营经济发展服务中心指导,北京软实力教育研究院、泰山商会、山东华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主办的“情系泰山·相聚肥城”赋能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活动暨软实力《破局》课程在肥城宝盛大酒店成功举办。民建泰安市委、泰安市工商联、市民营经济发展服务中心分工负责同志,部分经济发达地区商会会长、精英人士及泰安市各县市区民营企业家100余人参加活动。

  李维教授融现代科学与传统文化于一体,课程在经济学、管理学、心理学、哲学等多学科与儒、释、道之间自由切换,生动幽默,机锋尽显,直击本质,让学员不断顿悟。

  “难的不是问题本身,而是转身。”“认知每提升一个维度,问题就降低一个维度。”“每个人都是自己‘心智模式’的产物。”“好的婚姻是通过成就对方来成就自己,不好的婚姻是通过消耗对方来满足自己。”“连接带来滋养,分离带来匮乏,对立带来消耗。”“一个人在钱上无法解脱,就终生得不到解脱。”一句句满含哲理的话语,让参训学员在深深折服于李维老师的精彩观点的同时,陷入深深的思索和感悟中。


  通过四天四夜的深入学习,各位学员提升了认知维度,疗愈了固有心智模式,对个人提升、企业管理、财富、家庭、子女教育等方面有了新的思考,受益终生;也形成了一个共同的目标——推动中国正向改变。

  为更好地学习软实力、传播软实力、践行软实力,软实力山东学友会筹委会同步成立。(通讯员 焦瑞)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