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移动综合部党支部“以案为鉴明纪法 警钟长鸣守底线”主题党日活动

2022-02-25 16:0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5日讯 2月22日下午,泰安移动综合部党支部在公司三楼党团活动室开展了“以案为鉴明纪法,警钟长鸣守底线”主题党日活动,综合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燕杰书记领学了《“以案为鉴和法同行”专题普法手册》,通过剖析手册中的典型案例,以案为镜、以案为戒,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为全体党员敲响警示钟、打好预防针,引导党员干部“慎独、慎初、慎微、慎欲”,反躬自省、敬法畏纪、遵规守矩,继续发扬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潜心静气修炼过硬本领,努力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好党员、好干部。李纪虎同志表示深受触动,将从中汲取教训,自觉抵制各种不良诱惑,切实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始终保持健康的人生追求,提升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自觉性、主动性,并进一步结合本职岗位剖析问题,严守做人底线,不触法律红线,以从严要求的态度、廉洁自律的作风、求真务实的行动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坚定了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时刻绷紧廉洁自律之弦,不断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通讯员 许利)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