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移动泰安分公司圆满完成全省春季重大项目开工仪式通信保障工作

2022-02-26 08:4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6日讯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2月25日下午,全省2022年春季重大项目开工仪式泰安分会场活动在泰安市东开发区同泰医药产业园举行,泰安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参加此次开工仪式。山东移动泰安分公司周密部署、精心准备、保障有力,圆满完成本次开工仪式通信保障工作。

  勇于担当 彰显企业本色
  山东移动泰安分公司组织党员先锋队员和应急通信保障队员,针对性策划保障方案,以过硬的本领保障和高度的责任担当,高速优质的完成专线接入,开通应急通信车1台,新增小区8个,调整天馈7处,为圆满完成本次保障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攻坚克难 力保网络畅通
  保障团队充分发挥“移动铁军”敢于担当、攻坚克难的团队精神,对开工仪式现场进行高密度网络测试,精细开展网络优化工作,确保用户感知良好;对周边基站和传输线路进行巡检,检查设备运行情况,排除影响网络安全运行的隐患问题,确保网络安全畅通。

  协同高效 网络优质运行
  在举行开工仪式当天,保障人员不间断网络测试,进行基站机房值守和传输线路巡查,随时应对可能出现的突发情况,保证网络安全畅通和用户感知良好。后台保障人员进行全方位、立体化、实时场景监控,紧盯网络运行情况,“现场+后台”双保障,有效提升了开工仪式现场网络稳定性和承载力。(通讯员 张薇)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