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齐奋进 砥砺前行勇争先 泰安泰山控股有限公司召开2022年度工作会议

2022-03-01 09:0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日讯 2月18日,泰安泰山控股有限公司召开2022年度工作会议,总结2021年工作情况,分析研判当前形势与重点任务,安排部署2022年重点工作。

  会上,公司主要负责人就全区2022年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学习,公司各部室就2021年度工作进行依次述职,并就做好2022年重点工作进行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2021年公司在党工委、管委会及集团公司的坚持领导下,泰山控股紧紧围绕高新区中心工作,精准发力,克难攻坚,开拓创新,务实推进,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2022年,面对当前经济与政策环境,公司面临的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不言而喻,要直面挑战、再接再厉,推动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公司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工作会议精神,坚定信心,加压奋进,理清发展思路,打好攻坚战,交出满意答卷。一是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全心全意服从服务于高新区经济建设;二是要多措并举,扎实推进重点工作落地落实;三是精准发力,实现融资引资良性循环;四是提质增效,全力以赴促进公司发展再上新台阶。会议要求,公司各部室要勇挑重担、砥砺前行,为高新区实现“高质高效发展、争先进位升级”作出应有贡献。(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