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2022年度城镇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开工仪式举行

2022-03-07 15:5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7日讯 (记者 王俊华 实习记者 李潇雨 通讯员 付刚)3月7日上午,泰安市暨泰山区2022年度城镇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开工仪式在松园小区项目现场举行。泰安市副市长唐传营,山东省住建厅物业管理处处长汤群,泰山区委副书记、区长周鹏飞,省住建厅物业管理处副处长徐世栋,泰安市政府副秘书长田萌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此次开工仪式。

  开工仪式上,泰山区房管中心主任于龙生介绍了2022年度泰山区老旧小区改造项目的工作安排。

  北京市市政四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翟永山、泰山区财源街道党工委书记李进先后发言。

  泰山区委副书记、区长周鹏飞对此次开工仪式致辞,他提到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是“保障民生需求、推进城市更新、提升城市品质、完善城市功能”的重要举措,并希望项目单位进一步优化施工方案、提高施工效率、严控施工安全、严把施工质量,区直部门和相关街道镇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积极帮助企业解决施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顺利实施、加速推进、按期完成,努力建设民心工程、精品工程、样板工程。

  据了解,泰山区作为市中区和全市老旧小区改造的主战场,今年计划启动435万平方米、267个老旧小区的改造,惠及4.8万余户居民。工程预计今年11月份完工,届时,1410栋楼房将脱下老旧“外套”,穿上靓丽“新装”,居民居住条件将得到大幅改善,幸福感将得到全面提升。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