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董彦和到泰安市工商联界别政协“委员之家”视察调研

2022-04-13 14:5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3日讯 为更好地发挥政协“委员之家”的职能、作用,引导政协委员积极履职建言献策、参政议政,服务泰安新型工业化建设和高质量发展,4月12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董彦和,委员活动室主任黄会平,委员联络委副主任张伟贞,委员活动室副主任王霞、科长徐衍民一行到泰安市工商联界别“委员之家”、泰山商会开展界别活动调研。市政协委员、岱岳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商联主席范瑞琴,市政协常委、泰山商会执行会长徐涛,市政协委员、香港泰安联谊总会会长、国大湾区(香港)控股集团董事长王振明,市政协委员、泰山商会副会长、山东金华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美,岱岳区政协委员、泰山商会副会长、济南众汇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总经理董亮亮陪同调研座谈。

  董彦和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工商联界别“委员之家”、泰山商会建设情况,随后进行了座谈交流。

  徐涛汇报了工商联界别政协“委员之家”建设和活动开展情况,介绍了泰山商会的发展历程、组织建设、文化建设、服务理念及双招双引、活动开展等情况。

  董彦和指出,市工商联界别政协“委员之家”的创建与运行,进一步搭建了委员活动载体,拓宽了委员履职渠道,激发了委员履职热情,提高了委员履职实效。
  董彦和强调,下步市政协将围绕新型工业化建设,在全市政协开展“新型工业化 我要当先锋——政协在行动”活动,希望市工商联界别政协“委员之家”继续立足政协界别特色优势,围绕全市发展大局,充分发挥界别桥梁纽带和联系服务功能,登高望远、奋力争先,加强双招双引,积极建言献策,扎实做好全市重点产业链(集群)企业固链、补链、延链、强链,为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新局面贡献力量。(通讯员 焦瑞)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