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宁阳县文庙中心幼儿园开展爱心捐助活动

2019-01-14 15:3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1月14日讯  1月14日,宁阳县文庙中心幼儿园开展“爱心捐助·情暖寒冬”活动,为一突遭变故的幼儿家庭进行爱心募捐。

  早晨,在幼儿园教学楼一楼大厅,家长们纷纷慷慨解囊,踊跃参与,或是拿来衣物,或是让孩子将20元、50元、100元不等的现金投入爱心捐款箱。下午幼儿离校后,教师们在操场上整齐排队,有序将善款投入募捐箱。

  随后,幼儿园相关负责人、教师代表及家委会代表一块儿将募集的近13000元现金及众多衣物送到孩子家中,鼓励和帮助他们一起共渡难关,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据了解,文庙中心幼儿园以爱为出发点,经常采取各种形式帮助困难儿童及家庭,每年四次定期对三十多家特殊家庭、困难家庭进行走访慰问,让家长和孩子深刻感受到来自幼儿园大家庭的温暖。

  “幼儿园不仅仅是孩子成长的摇篮,更是要通过善行义举,传递正能量,把善良和关爱的种子播进孩子的心田,家园携手共育,促进孩子健康快乐成长。”园长陈慧敏表示。(通讯员  索玉莎)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