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岱庙街道五马社区开展义务献血活动

2019-03-01 15:0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3月1日讯  为了进一步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精神,确保血库充足,2月28日上午,岱庙街道五马社区组织开展“无偿献血,党员先行”义务献血活动,组织社区党员群众、计生志愿者参与到无偿献血的行列。

  社区工作人员一大早就来到献血车前,为义务献血活动做好相关准备工作。工作人员根据献血工作特点和流程,在有限的空间内合理安排,有条不紊的做好各项检查工作。虽然活动当天天气寒冷,气温较低,但是丝毫阻挡不了党员群众慷慨献血的热情,一颗颗爱心的关怀笼罩着整个活动现场。不管是第一次参加无偿献血还是已经多次参加无偿献血的党员群众,都表示献血是件光荣的行为,以实际行动关爱社会,关爱他人是光荣而神圣的公益事业。

  在整个活动中,共有100多名党员群众参加,成功献血有80多名。大家用实际行动,履行一个公民的光荣义务。广泛的宣传了献血的意义,让更多的党员群众对献血知识有了深刻的认识,同时为解决医疗临床用血、挽救患者生命、提高城市文明程度作出了自己的贡献,也唤起了党员群众对社会公益事业的关注。(通讯员  王琳)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