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泰安建行东城支行反假币宣传下乡进村

2019-03-15 10:4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3月15日讯 “识别人民币纸币真伪,通常采用‘一看、二摸、三听、四测’的方法的……”针对农村群众识别假币能力差、易受侵害的情况,3月14日,泰安建行东城支行邀请专家,来到泰山区上高街道凤台村,举办人民币反假主题讲座,帮助群众提高识别真假币能力。

 

  活动现场,建行专家对人民币反假知识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内容涵盖人民币发行史、现代货币防伪技术、新旧版人民币防伪、假币类型及人民币相关法律法规等知识。讲座的内容针对性强,内容丰富,通过有奖问答的形式,让群众更加深刻的掌握了人民币防伪特征和反假币知识。

  为使活动取得切实成效,泰安建行东城针对受众群体的差异,在开展讲座的同时,还灵活采取拉横幅、设置宣传台、摆放宣传展板、播放反假币宣传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真假币实物对比等多种方式,进一步丰富了宣传形式,增强了宣传效果。(通讯员 李梦宇)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