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金融知识惠万家” 东更道社区开展泰山“挑山工”主题实践活动

2019-03-09 15:1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3月9日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大力传承弘扬新时代泰山“挑山工”精神,进一步推进城市党建共同体建设,建设新泰安。2019年3月9日,东更道社区党总支与党建共同体成员联合开展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主题实践活动之“金融知识惠万家,消费者权益保护”活动。

  广大党员志愿者牺牲周末的休息时间,发扬了“勇挑重担、真抓实干、埋头苦干、争创一流”的“挑山工”精神。通过设立咨询站和入户发明白纸等形式,宣传反假币、防止金融诈骗和惠民理财等知识,进一步提高广大居民反假币和防诈骗的能力。

  此次主题实践活动的开展,实现了双赢。不仅加深了居民对金融知识的了解,提高自我保护和防范能力,还通过项目化运作实施,促进了城市党建共同体建设。(通讯员  肖峰  韩增霞)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