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美满家庭和谐社区——母亲公益讲堂走进泰前街道金山社区

2019-03-27 10:2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3月27日讯  (记者  周宁)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精神,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美德,突显爱情忠贞、家庭幸福等文化内涵,3月26日上午泰前街道金山社区邀请驻地共建单位泰安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在我社区家长学校开展了以“美满家庭 和谐社区”为主题的母亲公益讲堂活动。

  本期讲座由心理咨询师协会资深家庭教育指导师赵燕群为金山社区的家长们带来“如何建立和谐的家庭关系”的专题讲座,从夫妻关系、父母与子女的关系、婆媳关系、祖孙关系等方面与大家分享在各种关系中,如何掌握内心的平静,并鼓励家长们多走出去和朋友聚会聊天,丰富自己的文化娱乐生活。讲座现场家长们不停的倾诉着生活中的各种问题,赵老师根据他们的问题采取现场互动交流的模式,并结合自己家庭生活中的例子进行了深入浅出、生动翔实的讲解。

  本次讲座得到与会居民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从讲座中收获了快乐,在以后的生活中要开启属于自己的生活方式,经营好自己的家庭,回归夫妻亲密关系,让每一个家庭充满阳光和爱。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