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肥城交警查获八辆严重超载车辆

2019-04-26 10:1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4月26日讯 为严厉打击超限超载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肥城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五中队不断调整勤务模式,采取定点检查与巡逻管理相结合等各种措施,加大对重点时段、重点路段的检查力度。4月24日下午,该大队五中队一举查获8辆严重超载大货车。

  4月24日下午,五中队巡逻组在肥梁路巡逻时,迎面驶来8辆重型半挂牵引车,民警见其领头的车辆车速极快,立即示意车队靠边停车,并分别进行过磅。经称重,8辆车均存在100&以上超载违法行为,民警当即将车辆予以暂扣。随后,民警对驾驶员进行了批评教育,并对查处的交通违法行为按照有关规定上限处罚。此次行动有力打击了超载大货车违法的嚣张气焰,形成了强大的震慑作用。(通讯员  刘健)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