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肥城交警精准布控一举查获六辆“百吨王”

2019-05-16 15:2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5月16日讯  近日,肥城市公安局交警大队针对超载大货车昼伏夜出、逃避检查的情况,加大夜间查处力度,采取定点检查与巡逻守候相结合等措施,加大对辖区重点时段、重点路段的检查力度,多措并举,打击严重超载违法行为。

  5月13日晚上12时,该大队二中队民警通过夜查巡逻,发现在老城辖区内有超载大货车藏匿,民警怀疑超载车辆不在少数,于是进行追击,等大货车组团行驶在老泰临路老城路段时,民警果断出击,一举查获六辆重型半挂牵引车。经过对查获的车辆分别进行称重,六辆车均超载100%以上,民警立即将车辆予以扣留。按照《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2条第2款之规定,分别对查获的六辆百吨王驾驶员驾驶证记6分、罚款2000元的处罚。此次行动有力打击了超载大货车违法的嚣张气焰,形成了强大的震慑态势。 (通讯员  刘健)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