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东平县文旅局向县工人文化宫捐赠价值6万元图书

2019-07-08 13:5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7月8日讯 为丰富东平全县职工文化生活,助力文化东平建设,7月5日,东平县文化和旅游局向东平县工人文化宫无偿捐赠精心挑选的各类图书2000余册,价值60000余元。东平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范思安,县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刘华、工会主席王秀芳参加捐赠活动。

  捐赠现场,东平县文化和旅游局与东平县总工会工作人员冒着酷暑,一起进行图书搬运、整理、上架等工作,大家干得热火朝天,十分兴奋。笔者在现场看到,此次捐赠的图书涵盖经典名著、医药卫生、语言文学、技术工艺、信息科学等多种类别,能够满足不同职工群体的阅读需求。

  东平县总工会副主席黄启真介绍,县文化和旅游局送来的图书质量高、数量大,有力地推动了县工人文化宫的提升进程。下一步,将邀请县文化和旅游局专业人员进行指导,按照图书分类方法,将县文化和旅游局及其他单位捐赠的图书分门别类进行登记造册,以尽早为广大职工群众提供图书借阅服务。

  据了解,工人文化宫是弘扬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重要阵地,是职工群众学习知识、培养才干、进行文化活动的重要场所。按照上级要求,东平县正在对工人文化宫的图书室、培训中心、会议室等功能区进行恢复提升。(通讯员 李虎)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