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东平县举办“关注健康 关爱老人”知识讲座

2019-10-10 10:3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0日讯 10月9日上午,东平县卫生健康局、县计划生育协会、县老年大学、县老年护理院在该县人民医院老年护理院四楼会议室联合举办“关注健康,关爱老人”知识讲座。东平县老年大学校长张德奎,县卫健局副主任科员张荣芳、流动人口办公室主任侯晓峰,老年护理院院长郑炅红,老年大学和老年护理院的80多位老人及县卫健局、疾控中心、老年护理院健康教育工作人员参加讲座。

  来自东平县中医院的老年病科主任、主治医师霍德永为老人们做了《科学控制血压,乐享快乐生活》主题讲座,他用多年的临床经验告诉大家怎样预防高血压,高血压的日常护理、用药等知识,启示老年人科学、合理地控制血压。

  东平县心理健康协会副会长、县高级中学高级教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张丽红作《活出别样的精彩生活》主题讲座,她用幽默亲切的语言和热烈轻松的互动,启示老年人,要树立阳光心态、积极态度,忘记病痛,做到四个坚持即“心疗+药疗+食疗+动疗”,活出老年人别样的精彩生活!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互动频繁,受到了现场老人的一直称赞。在下步工作中,东平县卫健局将继续在社会各界的支持下,为老年人提供更多的健康宣讲服务,助力东平老人幸福美满的晚年生活。(通讯员 陈敬岭)

责任编辑:张明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