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肥城交警破获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

2019-11-22 10:2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2日讯(记者 邢艳慧) 11月19日,肥城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经过三小时奋战,成功破获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以实际行动有力地打击、震慑了交通肇事逃逸违法行为。

  11月19日上午7时许,肥城大队五中队接群众报警,在安临站镇黄土岭村东丁字路口发生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件,一轿车撞三轮摩托车,致一人受伤,轿车逃逸。该中队中队长张新昌带领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开展勘察工作。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一辆正三轮载货摩托车侧翻于路边农田里,事故现场一片狼藉,伤者已被120急救送至肥城市中医医院接受治疗。由于事发现场为乡村道路,受害者为年龄比较大的夫妇,提供的线索少之又少,现场没有任何痕迹物证,给破案带来一定困难。民警发扬不畏困难的工作作风,不放过任何蛛丝马迹,充分运用调查走访、调查、综合研判等措施,成功锁定嫌疑车辆。在安临站镇牛庄村委的密切配合下,于事发当日三小时后在安临站镇牛庄村将嫌疑人闫某财抓获归案。该闫对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交通肇事逃逸是严重违法行为,而在现实生活中,一些人在发生交通事故之后,妄图“一逃了之”,逃避法律责任与经济赔偿。但法网恢恢、疏而不漏,心存侥幸选择肇事逃逸的嫌疑人必将受到法律的严惩。

责任编辑:张明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