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泰安市岱岳区人社局开展“政策快递 服务到家”政策宣传活动

2020-09-29 10:4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9日讯  为进一步提高就业创业政策知晓率,促进各项政策落实落地,9月29日上午,泰安市岱岳区人社局在天平街道池子崖集市开展以“迎中秋、庆国庆、稳就业、创未来”为主题的“政策快递 服务到家”政策宣传活动。区人社局相关业务科室、天平街道办事处及辖区内部分用人单位参加此次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设立政策咨询服务站的方式,现场解答群众关心的就业创业政策问题,现场告知办理流程,方便群众知晓各项政策。同时,用人单位现场面试,增加供求匹配度。

  活动现场,发放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材料2000余份、招聘信息1000余份,提供就业岗位210余个,现场达成就业意向78人。(通讯员  李楠)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