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泰安市泰山区开展儿童康复机构法律知识培训

2021-05-07 18:1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7日讯 在第三十一次全国助残日到来之际,泰安市泰山区残联为辖区内的儿童康机构负责人送上一份法律盛宴。

  5月7日下午,泰山区残联邀请岱青律师事务所的律师到泰山区小天使康复中心,为各个儿童康复机构的负责人围绕维护保障残疾妇女儿童的权益进行法律知识讲座。康复机构的负责人认真聆听律师的讲解并进行记录,希望在以后的儿童康复中,将这些法律知识传授给康复师和儿童家长,让更多的人来关注残疾妇女儿童的权益。

  在全国第三十一次助残日活动期间,泰山区残联将开展“送健康、送欢乐、送温暖、送器具、送法律、送服务”为主题的“六送”活动,呼吁更多的人关心关爱残疾人,让残疾人朋友一起分享社会发展红利。(通讯员 吴乃峰)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