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泰山检察信息技术研究所技术委员会项目评审会召开

2021-12-23 11:1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3日讯 12月20日,泰山检察信息技术研究所技术委员会召开第二次项目评审会议,对“数据标注及治理平台V2.0”与“数据加工管理系统”两个项目进行评审。泰山检察信息技术研究所所长、技术委员会主任公维剑,研究所技术总监鲁宁,泰山胜软总经理张华,智云兴禾总经理傅健等法律专家、技术骨干参加会议。

  会议中,项目主要负责人对“数据标注及治理平台V2.0”与“数据加工管理系统”两个评审项目的主要功能、系统亮点、研发理念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数据采集系统”的优化解决方案进行汇报。各法律专家与技术委员分别对项目进行质询,并提出宝贵建议。

  泰山检察信息技术研究所所长、技术委员会主任公维剑

  长期以来,泰山检察信息技术研究所始终坚持以检察需求为导向、以央企支撑为底座、以信创为保障的发展理念,立足业务需求和长远发展,产业体系基本成型。公维剑在会上表示,当前各种法律现象随着社会的变革不断发生变化,大众对法律的需求也日益专业化和广泛化,对此,研究所将积极响应国家号召,立足自身职能,主动将研究所发展和社会使命相链接,将互联网产业发展和时代对法律的需求紧密融合,努力推动信息化建设,助力中国法治体系的健全与发展。(通讯员  邵蕊)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