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泰山检察信息技术研究所开展“传承红色精神,凝聚奋进力量”红色主题教育活动

2021-12-23 11:2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3日讯 为更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传承红色精神,12月22日下午,泰山检察信息技术研究所组织全体员工前往泰安主题党日活动中心,开展“传承红色精神,凝聚奋进力量”红色主题教育活动。

  历史资料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在泰安党史馆中,一幅幅生动的历史图像、一件件珍贵的历史文物、一份份真实的历史档案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征程,生动形象地向人们再现了泰安早期党组织创立的过程以及党领导人民革命、建设和改革发展的光辉历程。活动现场,解说员细致地向大家讲述徂徕山抗日武装起义、陆房战斗、龙廷七巾帼等感人故事,带领大家感悟先烈们坚守信仰、舍生忘死、前赴后继、矢志奋斗的革命精神。

  大家在红色影院学唱红歌、观看红色影片,在VR影院如临实境地参观了中共一大旧址,重温峥嵘岁月,缅怀先辈的英雄事迹。

  为深化教育成果,研究所副所长邹本忠主持了交流发言,几名党员代表和群众代表走上前台谈体会、讲感悟、表决心,表示将以革命前辈的事迹为榜样,“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坚持以过硬的作风、务实的态度、扎实的干劲履行好工作职责。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汲取精神力量,充分发扬研究所“激情、极致、创新”的团队精神,立足本职,奋发有为,为研究所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此次红色主题教育,泰山检察信息技术研究所全体成员深切感悟到冲锋在前、甘于奉献的革命先烈精神,也激励着大家从革命精神中汲取力量,把肩负的责任化作进步的动力和奋斗的激情,为全面推进检察行业信息化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通讯员  邵蕊)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