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泰安革命烈士陵园“无感式体验型导览”正式上线

2022-04-01 10:2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日讯 为拓宽褒扬烈士渠道、丰富红色教育手段、提升纪念馆宣教功能,泰安革命烈士陵园积极开拓“互联网+褒扬烈士”工作模式。经过多方学习与调研,在陵园现有红色文化资源的基础上,组织专业技术人员设计开发了集智能化、实用性、开放性为一体的无感式体验型导览系统,真正实现烈士褒扬、宣传教育工作的智慧化应用、智慧化服务和智慧化管理。

  无感式体验型导览系统以真实声音、丰富内容、专业名家实现讲解服务全馆联动,满足不同观众的参观需求,到馆人员只需扫描二维码或者通过陵园微信公众号主菜单进入到小程序中,无需下载安装,也不需要繁琐的注册手续。

  系统支持在线独立播放、线上反复收听,就像是参观者的“随身导游”,可在观览过程中提供深度代入的浏览体验,帮助参观者更好地了解泰安革命历史。另外,系统不受时间地域限制,破除围绕在展览馆周边那道“高冷”的围墙,传播蕴含在馆中宝贵的文明精髓,大家可以在家中观览馆内的红色文化,有效避免疫情期间聚集参观。

  展馆导览新体验,红色互动新平台。快快拿起手机打开无感式体验型导览系统,收听革命历史、学习红色文化、感悟英烈精神吧!(通讯员  袁磊)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