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泰山区工商联组织商(协)会开展“联心抗疫 责任担当”爱心捐赠活动

2022-04-02 11:4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日讯 近日,泰山区工商联携手泰安市网商协会赴泰山区徐家楼街道和省庄镇社区(村)开展“联心抗疫 责任担当”爱心捐赠活动,为社区(村)送去现金及口罩、方便面等价值13000元的防疫生活物资。

  参加活动的企业家先后到徐家楼街道新峪社区和省庄镇岳庄村送去现金和防疫生活物资,并与社区(村)两委成员亲切座谈,听取了社区(村)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介绍,对社区(村)防疫负出的辛劳表示赞扬。
  泰安市网商协会会长徐希彬表示,在当前全市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协会心怀大爱,情系社会,积极响应泰山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防疫募捐的号召,发动会员企业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协会会长、副会长企业克服疫情防控给自身企业带来的不利影响,带头捐款捐物,与社会各界一起以实际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捐赠活动中,泰山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孙民代表泰山区工商联(总商会)为泰安市网商协会11名企业家颁发了爱心企业奖杯。(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