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同心战“疫” 共待花期 爱心企业助力政务服务中心疫情防控

2022-04-02 17:0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日讯 泰安市泰山区行政审批服务局认真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疫情防控决策部署,按照“进出人员必检测、办公区域勤消毒、业务办理不见面、齐备物资强保障”工作思路,切实履行疫情防控责任,落实落细疫情应急处置和常态化防控各项措施。推出“网上办”“预约办”“掌上办”“自助办”“帮代办”“远程办”等各项政务服务模式,全力做到“防疫”“办事”两不误。

  同心战“疫”,温暖同行。2022年4月2日,爱心单位企业——山东雷诺品牌运营有限公司为政务大厅捐赠防疫物资。爱心单位企业为政务大厅捐赠84消毒液10箱、一次性医用口罩10箱、矿泉水15箱,体现了企业的社会责任和担当。山东雷诺品牌运营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泰山区政务服务大厅是人群聚集的公共服务场所,服务企业和群众办理事项繁多,人流量大,在疫情防控依然严峻的时期,对防疫物资一定有很高的需求,作为区内企业,经常在大厅办理业务并得到了窗口工作人员耐心细致的指导和服务,这些防疫物资是我们企业助力大厅疫情防控工作所贡献的微薄之力,也是对工作在服务企业一线的窗口人员的一份问候。

  企业的爱心之举将激励大厅工作人员不断优化政务服务,全力统筹好疫情防控和业务办理,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更安心的办事环境、更高品质的政务服务。(通讯员  张梅杰)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