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法制 > 正文

孙洪亮:雷锋精神在警营 为民服务暖人心

2021-03-06 16:5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6日讯 今天是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雷锋精神感染和激励了一代又一代人,警营里也有这样一个“活雷锋”,他忠诚履职,踏实奉献,坚持为民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努力提升辖区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和满意度,他就是泰安市公安局泰山分局岱宗坊派出所民警孙洪亮。

  3月4日,辖区群众李先生携带一面写有“尽职尽责 尽心尽力”的锦旗来到市公安局泰山分局,对岱宗坊派出所民警孙洪亮在处警完毕后热心为其沟通孩子教育问题并化解与孩子的隔阂表示感谢。分局党委委员、政工监督室主任李维新代表分局接受锦旗,并与李先生亲切座谈。岱宗坊派出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2月22日20时许,岱宗坊派出所接到报警称,有孩子因与父母发生口角离家未归。民警孙洪亮一边安慰李先生、郑女士夫妇不要着急,一边组织警力开展查找工作。通过调取监控,发布协查,联系亲戚朋友等方式,经过一个多小时终于找到了李先生、郑女士夫妇的儿子。后孙洪亮又与夫妇二人谈论孩子的教育问题,建议其多与孩子沟通,站在孩子的角度上考虑问题。经过孙洪亮的劝说教育,夫妇二人消除了与孩子的隔阂。3月4日,李先生将一面写有“尽职尽责 尽心尽力”的锦旗送到分局,对民警热心为民、一心为民的工作态度表示肯定和感谢。(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