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法制 > 正文

泰山农商银行不忘初心 践行普惠金融使命

2022-04-22 17:0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2日讯 泰山农商银行深入贯彻省联社“123456”总体工作思路,以党建为统领,坚守服务“三农”和实体经济发展的经营宗旨,积极创优金融服务,持续推进普惠金融,让金融服务有力度有温度。
  全力助推乡村振兴。瞄准乡村振兴产业、农民专业合作社、家庭农场、农户等主体,不断加大对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的支持力度。积极开展“移动智慧厅堂服务队”活动,结合客户经理驻点办公,建立多个金融服务站,为乡村振兴提供了坚实的知识和资金保障。
  持续深化普惠金融。不断延伸服务触角,布放ATM机、智能柜员机,建设农村代理金融服务站,提供金融、代缴费、小贷申请等多样化功能,实现基础金融不出村。加快支付渠道建设,上线社保缴费、代缴取暖费、燃气费以及各种代收代付业务,满足客户多元化、便捷化的服务需求,打通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
  积极开展金融宣传活动。加强防诈骗、网络安全、非法集资、反洗钱、征信等金融知识的培训教育和宣传,向广大消费者普及金融知识,提高维权意识。(通讯员 王彬)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