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法制 > 正文

泰山农商银行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保障优质金融服务

2022-04-22 17:0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2日讯 面对突发疫情,泰山农商银行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不放松,坚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狠抓落实,措施上全面到位。班子成员多次深入基层营业网点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全力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严格要求,疫情防控思想不松懈。该行严格按照省联社疫情防控要求,严格执行现金收支两条线,启动现金消毒措施,每天收入的现金都入消毒柜进行紫外线消杀;严格落实“三消毒”措施,即早中晚均对营业网点无死角消毒,并做好消杀台账;严格落实“双码”联查,严把营业网点入口关,加强对营业场所一线工作人员的健康监测,引导员工加强个人防护。
  加强宣传,安全有序开展各项业务。该行在微信公众号开辟专栏、编发软文、海报,引导客户尽可能通过线上网银、手机银行等电子渠道办理各类支付业务,做好线上金融服务指引,持续加大线上金融服务力度,丰富线上服务场景,减少营业网点人流量,降低病毒交叉感染的可能性。
  主动作为,暖心金融服务有温度。强化金融服务,开辟绿色通道,组织客户经理对到期贷款进行逐笔逐户对接,电话了解客户经营情况,对受疫情影响暂时失去收入来源的客户在暂时无法还贷时,深入落实“延期还本付息”政策,帮扶借款人渡过难关。(通讯员 王彬)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