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泰安分行与山东国泰大成科技有限公司举办党建共建暨廉洁伙伴签约仪式

2022-05-31 10:2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31日讯 为进一步加强银企合作,提升党建工作质效,近日,中国银行泰安分行与山东国泰大成科技有限公司举行“党建共建及廉洁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携手联建党建工作新阵地。

  中国银行泰安分行薛涛行长、张桂浩副行长、曹国民书记、徐鲁英高经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山东国泰大成科技有限公司黄琦总经理、郝德安副总经理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出席签约仪式。
  仪式开始前,泰安中行曹国民纪委书记带领黄总一行参观了新装修的分行营业部、行史展览馆、廉洁文化展厅和党群服务中心,随后双方进行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中国银行泰安分行薛涛行长首先介绍了泰安分行基本情况,回顾了双方的合作历程,简要介绍了复兴壹号党建平台,对国泰大成的长期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双方继续加强深度合作,中国银行将一如既往地提供最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山东国泰大成科技有限公司黄琦总经理对中行的支持表示感谢,对中行深厚的文化底蕴和扎实的党建工作表示敬佩,希望双方继续加强深度合作。
  在与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双方签订党建共建协议和廉洁伙伴协议,薛涛行长与黄琦总经理共同揭牌。

  本次合作签约开启了双方合作的新篇章,中国银行泰安分行将以此签约为契机,在复兴壹号、园区智能一体化等领域与企业加强合作,以智慧党建助力业务发展和管理提升,打造全方位、多领域、深层次的银企合作新典范,共同为泰安市新型工业化强市战略落实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通讯员 孙延海 张聪)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