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肥城支行志愿者服务队投身社区抗疫

2022-04-28 10:3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8日讯 近日,肥城市开展了新一轮核酸检测,面对疫情防控,除了医护人员外,还有一群人,他们在社区默默忙碌着,助力核酸检测工作,为疫情防控贡献着自己的力量,他们就是—中国银行泰安肥城支行党员先锋队、肥城支行志愿者服务队。

  在肥城市伊家沟社区核酸检测采样点,社区居民们早早来到了这里,排队等待做核酸检测。在忙碌的身影中,有不少戴着袖标的志愿者正在维护现场秩序,肥城支行志愿者服务队就其中。在此次2轮核酸检测采样中,肥城支行志愿者服务队共有10名志愿者参与服务,他们的坚守保障了核酸检测工作的高效有序进行,而他们的行为也彰显了甘于奉献、勇于担当的志愿精神。
  核酸检测开始后,为了筑牢疫情防线、巩固疫情防控成果,肥城市广大志愿者积极响应号召,主动参与到体温检测、信息登记、秩序维护等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一线,为社区工作人员减轻了负担。(通讯员 梁雪 张聪)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