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泰安东平支行党总支积极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2022-04-28 09:1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8日讯 “疫情面前每名党员干部都是一道防线,要勇于承担起防控责任”面对突如其来的严峻疫情形势,中国银行东平支行党总支向全体党员发出号召。东平支行党总支严格贯彻上级行及当地防疫部门的防控要求,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好社会责任和大行担当。
  在做好网点各项疫情防控工作、配足防疫物资的前提下,东平支行党总支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冒着阴雨寒冷的天气,东平支行疫情防控党员志愿者早晨6:30就来到当地社区设置的临近核酸检测点,进行附近居民核酸检测的路线引导、秩序维护和防护提醒。志愿者们为进行核酸检测的居民录入身份信息、生成信息统计二维码,在核酸检测外围引导居民整齐有序排队,提醒全程佩戴口罩,保持“一米线”安全距离,用实际行动做好疫情防控的引导员、保障员,为疫情防控保驾护航。
  在集中核酸检测结束后,下午志愿者们又协同医护人员对行动不便的老年人、残疾人群体进行入户核酸检测,本着不漏一户、不落一人的原则,开启人性化服务最后一公里。志愿者门拿着未集中核酸采样居民名单,和医护人员一同穿梭在小区的各个居民楼之间,同时做好疫情防控的入户宣传,令当地居民感动不已。
  东平支行党总支把疫情防控作为锤炼党员干部作风的重要举措,充分发挥党员旗帜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接下来的疫情防控工作中,志愿者将继续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抗疫的决心,展现青春风貌,弘扬新时代的雷锋精神,为筑牢疫情防控群防群控坚固防线贡献积极力量。(通讯员 孙远平 张聪)
责任编辑:张斌